金鱼

福气多多,大吉大利

【理砂】来到赌场看到释放魅力的砂金,真理医生醋了


  

拉帝奥不喜欢热闹,更喜欢静静地看书。直到他碰到某个叽叽喳喳的孔雀,热情张扬地享受人生的欢快。

  

自从和砂金在一起后。

  

砂金拉着他带着他一起游玩,哪怕给他拍丑照戏弄着他,或者带他吃一些奇怪的食物。

  

但是最近似乎很少,两人的独处时间也变少了。

  

拉帝奥拿着书本,皱着眉头一边观察着那边整理自己衣服的砂金。

  

“拉帝奥,今天我出去一下,朋友有约,我知道你不喜欢热闹。”砂金笑眼温柔,说出的话却让某人心落到谷底。

  

居然不是邀请,拉帝奥甚至换上了新衣服。

  

直到“嘭”的一声门被关上,拉帝奥才反应过来,他被抛下了。

  

是他表现不明显,还是他太无聊了,就这么丢下他自己去玩了。

  

某个严谨教授不由得陷入深深怀疑。

  

拉帝奥拿起砂金落在沙发上的手机,打开一看,脸直接阴沉下来。

  

这是情侣间蜜月期过了,还是他要跟自己分手了,不管往哪个角度想,都不是好事。

  

.....

周围欢呼的声音响亮,砂金笑着,紫色的眼睛闪闪发亮,

  

这里是他的主场。

  

他是赌场上运筹帷幄的赌徒。邪笑着可以把所有的东西算计,同样也是大放魅力存在,周围的目光不管是嫉妒还是崇拜,视线只会集中在他身上。

  

一位女士羞着脸把卡放在他面前,“今天就请砂金先生跟我玩一盘。”

  

“只要有赌注,自然可以。”

  

男才女貌的对视带着碰撞的火花,砂金捏着卡牌早把今天的局数定下来。

  

这就是他说的刺激,这就是他留恋着不肯回家的原因。

  

远远看着的拉帝奥只气的心肝疼,很会撩拨是吧,眼睛不会好好看人是吧。

  

很好玩是吧!

  

砂金轻松拿下一局,抬头间又来一人。

  

却是个神秘的角色,来这里居然还带着面罩。

  

“先生,没有赌注可上不了桌。”砂金保持微笑,不去理会那些奇怪怪癖的人。

  

“我有,赌注就是我。”戴着面罩的拉帝奥出声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66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