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快晴

福气多多,大吉大利

【理砂】因为吐真剂,东拼西凑的孔雀又碎掉了

occ致歉,虐向

  

“听说这个可以试探爱人的真心,你要试一下吗?”


砂金耻笑一声,“这种不入流的东西,我怎么可能相信。”


推销者笑嘻嘻地看着离开的砂金,笃定地开口:“我想你会需要的。”


自信心爆棚的赌徒,熟知各种名利场上的招式,游刃有余,却唯独对自己的爱人,忐忑不安,同自己最脆弱的命脉。


甚至一点也输不起。


爱情这种东西,就像薛定谔的猫,揭开之后可是是真的,也可能是假的。


可是此刻心中那道声音蛊惑着他,那人那么完美,儒雅又优秀的存在,是真的喜欢他吗,还是不过是一次儿戏,一次恋爱游戏。


心中的忐忑终于影响到他的情绪,砂金低头看着自己划伤的口子。


鲜血污染了完好的苹果,砂金捂着脑袋有些无措。



“怎么了?”拉帝奥听到声响赶紧跑过来,“小心点,还好伤口不大,去找医药箱包扎一下。”


砂金察觉到他语气的不同,“你急着要去哪?”


“抱歉,我现在赶时间,会议要开始了,我得快点赶过去。”拉帝奥眼神抱歉,手勾起旁边的外套,动作丝毫没有停顿。



房间开始安静下来。


砂金低头看着蜷缩的手指,鲜血顺着修长的指尖低落,疼痛似乎变得不值一提。


换做以前,拉帝奥不管多急,都会停下来先处理他的事,


砂金心乱如麻,掩盖住心中不断浮现的念头。


也许他应该证明一下了,也该证明他在拉帝奥面前的地位。



晚饭已经做好,打开门就察觉到扑鼻的香气,溢满了整个房间。


拉帝奥走到砂金身后,看着他的忙碌。


“你最近似乎很喜欢捣鼓这些东西。”


“你难道不喜欢吗?”砂金反问道,端着煮好的菜。


但是拉帝奥只是笑了下,并没有正面回答,



让砂金倍感失落,潜意识答案里就是不喜欢,可是为什么不说,为什么要让他去猜,去猜自己的爱人到底对自己有什么不满。


砂金的心里难受极了,刚才的忙碌似乎做了无用功。



到了饭桌上,拉帝奥其实察觉到,以往天性爱闹的小孔雀似乎有些安静。是因为中午的忽视吗。


拉帝奥拉进两人的距离,把砂金最爱的菜夹在他碗里,“受伤了多吃点,中午我是因为太忙了,不是故意忽略你。”


似乎听进去了,砂金抬起头笑意温柔,“我没事,今天有我特地煮的汤,要尝一下吗?”


拉帝奥当然给这个面子。


.........


砂金满满放下勺子,“拉帝奥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“也许以前是喜欢的,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,再深刻的感情也可能变淡,甚至无趣。”


拉帝奥眼眸带着纠结,“或许砂金跟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。”


原来如此,心似乎碎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(彩蛋看能力解锁。)

评论(24)

热度(2238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