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

福气多多,大吉大利

【理砂】砂金遇意外受伤,拉帝奥心疼坏了


    很多人看不惯他往日的嚣张,可那不打扰砂金肆意张扬地活着,只是没想到还真的有一天真的阴沟里翻船了。


    他被公司委派出去处理一些难搞的项目,出差结束回去的路上上他在换乘的时候意外遇到事故,车上预备的紧急工具也失去作用。


    砂金在这一次一刻想着,人果然不能太嚣张了,天可能会看不过。


    但到底是天意,还是人为,砂金现在无法去搞清楚。



    因为现在的他自身难保。


    看着周围陌生阴暗的环境,外面还在下着暴风雪,砂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休息,身上的伤以及无法支撑他继续走下去,痛苦,寒冷一直交替着折磨着他。



     砂金倔强着不肯示弱,哪怕伤得再痛,他也要站起来继续战斗,牢牢站在高级干部这个职位上,这毕竟是他一步步跌摸滚打得来的,各种小手段都见过了,终其一生少有的狼狈都被他遇上了。


     如果是那些嫉妒的蠢材,估计看到他这样,会笑着:“卑贱的奴隶,凭借着幸运还有无耻走到这一步,果然老天爷也看不下去。”


    “哈哈,真是狼狈啊!”


     可恶,都怪平时听多了还想这些垃圾话。



     砂金抱着膝盖独自龟缩在角落里,咒骂着那些不安心的家伙,如果他真的死了化成也不会放过他们。


     砂金努力回想着离开之前拉帝奥给他准备美味的晚餐,只可惜他一个劲想着争取着公司的合约,都没好好地品尝一下,也没好好道别,真是可惜了。


     身上的痛又开始发作,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难受。明明身为茨冈亚奴隶的砂金没有这么柔弱过。

  果然是由俭入奢易难。
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美好的关怀,人很容易陷入所谓“安逸”的陷阱里,都怪他还是太怀柔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拉帝奥现在在干什么,会不会知道他的情况?


       砂金苦恼着,同在屋檐下生活,拉帝奥最近也有自己忙的项目,他肯定不会来找他的,一开始是不想他担心,后来觉得无所谓了,没什么紧要的。


     太冷了,也许自己会在这时候离开!


    可是不能睡啊,睡了可能就会真的走了!!


     话说拉帝奥会不会哭死啊,不!说不定还会再找另一个,然后会对他好一样对另一个人好。


     想到这砂金咬着唇,鲜血沁出,神志恢复片刻的清醒。

  他咬牙切齿,如果那样他肯定会气得起来吓唬他。只可惜拉帝奥太理智冷静了,估计不会相信的,真是半天办法都没有了。可恶。


     终究还是忍不住睡过去。


     温暖的触感,估计是到了天堂的幻觉。


     在失去砂金的八个小时,拉帝奥快找疯了。完美编制的陷阱总会有漏洞,所有的细小的漏洞都被拆开来细细分析,幸好追踪器信号再次传来。

  直到这时候拉帝奥才觉得平时夸赞的智慧,理智,是多么不够用。


     拉帝奥放弃了正要颁布给他的奖项,连夜赶上旅程。


    “教授,你真的不去了吗?”学生表示无法理解。


     拉帝奥“嘭”的一声关上门,动作丝毫不慢上半分:“失去他,我获得的所有荣耀毫无意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