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福气多多,大吉大利

【理砂】对家派来的美人计,严谨教授也抵挡不住


“拉帝奥,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


“是啊,喜欢吗?”拉帝奥浅笑着宠溺的看着他,抓住他的手套上手环,代表了圈中他。


砂金修长白皙的手指顺着他的领带,滑落到剪裁合身的西装上,眼前的人细致严谨,就连心思也是如此的细腻。




不久之前,星际和平公司就派他过来接近这位真理医生,为的是他手里实验的机密。


“我想坦荡的星光大道在你身后,但是需要有能耐用实力去争取。”


“一定要这样做吗?”


“我想你是最好的筹码。”高层干部戏谑地打量着他。“你不会让我失望吧?”


这样的目光很多,砂金早就习惯了,但是不代表他会乐意借助这样美丽的外表。可是往上攀升不被人踩在脚下就意味着要付出代价。


砂金是一名赌徒,他接受了这个挑战,不就是一个教授,整天沉迷于实验以及教学,想必也没真的见过什么世面,想必很好接近。


事实证明接近拉帝奥其实不简单,他不喜欢去各种游玩场所,生活方式很像老干部,几乎是三点一线自律自觉。


不过好在砂金没放弃。


拉帝奥表现不明显,但是被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撩拨,哪怕自己没发现,只是目光不自觉放在最美丽的孔雀身上,不自觉的心动最是撩人。



以往不爱回家的拉帝奥每天都能准时回家,这一点被同事发现后一直被笑话,但是拉帝奥只是笑笑没有反驳。


“砂金,有些事我想你也要学会依靠我,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砂金不明白。


“这样不是显得我很没用吗?”拉帝奥带着爱意的目光柔柔地看着他。



砂金有一瞬间的迷失,但是很快反应过来,第一次害怕这样的目光,更是害怕揭露之后的反应。


“真是黏糊,跟情侣一样。”他下意识避开了拉帝奥的亲近。


“难道你还想不承认?”拉帝奥调笑地拉着他的衣角,再次把他拉回来,丝毫不想自己的恋人离开自己半分,哪里有平时理智严肃教授的样子,哪有当初难以接近的样子。


真该让学生们看看,拉帝奥喜欢抱着他不放不去上课的样子。


这段时间的相处不断地拉扯着砂金脆弱的心,第一次当卧底这个职位真是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,尤其对道德的考验。



砂金再次来到拉帝奥的办公室。


拉帝奥坐在办公桌后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不知道在想什么?


“太累了就去休息,别太操心。”砂金有些心疼,温润的手指触碰着额间,他低着头意外看到了桌面上的文件,简简单单一下子就看到那是公司一直想要知道的实验机密。


“那我先睡了,你待会叫醒我。”拉帝奥顺着他的力度靠在他身上。


听到加重的呼吸声,手指尖触碰着纸张,内心却在天人交战,盘算好的一切又开始混乱,熟睡俊眉难得放松许多,砂金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完美。


砂金想,他终究还是不合格的。


“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
砂金手指一抖,纸张散落在地上,慌乱混乱不堪,他猜想过,没想过这一切来得这么快。


“你怎么?”他惊愕抬头看着清醒的拉帝奥,冷冷地看着他。


“你是故意的。”


没想到秘密揭开得这么快。


“不是故意的,怎么知道我的恋人,我最爱的人,在谋算着如何背叛我呢。”


手指间用力,砂金手腕上很快浮现一道红痕,但是这样的疼痛比不上心中的慌乱,以及拉帝奥痛心难受的目光,仿佛有一根针刺着他的心。


“之前一直没查到问题,却没想到泄露原来是你,我竟没想到是你。”


泄露?不对啊,砂金他记得还没。



“拉帝奥,你听我解释,我没...”


“你没什么,你没有背叛我,还是没有对我动心。”拉帝奥冷笑着,勾着他的下巴,望着这张他现在看来依旧心动的面庞,


“贵公司还真是很会下筹码,还真是一张美丽惑人的脸庞,可是再美丽,内心的阴暗却让人恶心。”


这样的话不知道听了多少次,却从未如此阴寒刺骨,美从来是原罪,它让砂金受尽了磨难,如今更是清晰地告诉他,这一切不是真实的,他天生就烙刻好羞耻的印记,挣脱不开。



“怎么样,被骗的滋味。”砂金眨下眼睛,终于睁开眼睛把生理泪水憋回去。


拉帝奥被气到说不出话来,直接放开他的手离开,他不想去收拾这些狼狈,也不想再看到砂金。


越是痛,越是不在乎,可在拉帝奥转身那一刻砂金还是哭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6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